close

翻拍 鍾承祐.JPG 

是yoyo哦XDD





聽說yoyo那天在台中球場打出完全打擊說

怎麼那麼棒哩

謝謝海膽大聲說出來XD

不然可憐的我 [家裡沒有第四台= =+][BTW只有MOD= =+++++]

永遠都不會知道XD




還是那句

La New真的有再用心要經營球迷XD

可能要付錢請我廣告了XDD



請盡速留言XDD

我不忙









--

考試成績出來了

考得很差 唉唷 所以

還是要努力一點啊


--

twilight的第三集看完了

真的很棒 所以我要快點去買一整套xd

前提是7/15快點到

我要一次收藏全套哦




--

學校居然有HP5的英文版欸

好酷!

也太棒了吧 可以拿來送我該有多好XDD





--

報中級

應該不會是自尋死路吧= =+

拜託 我想要有好成績 保佑我哦

劉董XD

[是個梗是個梗是梗梗梗梗]










我不要當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