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烏納啦 

(圖)徐余偉再見 希望你在統一可以恢復身手







當我看到熊熊日記上面的標題時

我整個人好傻眼好傻眼

怎麼會這樣??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馬上開啟internet搜尋相關得新聞


經過兩天的查資料 以及蒐尋

其實說法很多很多

我知道或許一開始很難接受

但是 我知道

雖然烏納在La New沒辦法回到過去的身手

但是說不定在統一可以啊

這也是統一願意花300萬請他過去的原因吧

我也不知道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球場鼓勵他




說不定他到統一

我也有一小點的好處XD

在台南欸 這樣就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他囉~

哈哈XD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烏納 加油!

你在統一 但我在熊熊這邊

你放心 我還是會支持你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