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20.JPG 

081122夢時代 看熊XD





我說這三天(5/19~5/21)

很多很多二年級去所謂的畢業旅行

但我沒去欸






別問我原因 因為很好笑XD

所以省略









三天很逍遙

天天都在看電影 老電影

[畫皮][辣妹過招][性,謊言,錄影帶][水男孩][馬達加斯加]

差不多這幾部啦

[水男孩]我看好多次了 但是都會笑同一個點 因為經典XD

[畫皮]還不錯看 我覺得服裝跟妝都很細緻XD 趙薇很漂亮欸

[性]超長 看到睡著

[辣妹過招]琳賽蘿涵演的 還不錯 但是性質跟辣媽辣妹差不多 都校園的

[馬達加斯加]適合小朋友看 因為劇情很可愛 大小通吃啦XD









我還有查單字 大概3頁

一頁就差不多要睡著了

還借了一本[醜的歷史]

超讚的 但是真的太貴了 早知道我就去抽獎XD

說不定會中欸 哈哈哈









對了

德語營啊 我是備取欸

超開心的!!

還以為都沒有機會了內

謝謝高第一這樣XD

希望正取的好幾個忘記繳錢XDD

這樣就有機會可以去見識一下德國人了 yaya






最近都在重溫HP6

因為7/15就要上映囉囉囉

喜滿客等我XD




還有存錢買twilight全套

年底出New Moon的電影

必看啦!!

剛剛還看到 說要出絕命終結站4

噢噢噢噢 連看3集說

必看!!!!!!!!!!!!!!!!!!!!!!!!!!!!!!!!!!!!!!!!!!!!!!!!!!!!!









好多電影好多書 都要存錢






零用錢快來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