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Very Important Person

就是這樣啊! 喵~

話說 前幾天我看了 JAY的演唱會DVD

真的是擄獲我的心臟欸

撲通撲通的一直跳跳跳

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要壞掉了說XD

整個人外面就是有一圈光環 我知道他以後一定當天使

他真的很coooool內 我都被他的瞇瞇眼電到暈暈暈了

好喜歡的




還有某某某啊

我跟他之間一定不可能 哈哈哈

可是他現在是暫時VIP喔

這也是很重要的啦 哈哈

跟他玩了一整天 真的是很棒

要是可以一直持續下去該有多好

我都知道 我都是痴人夢話

所以我不會一直放在心上的啦 是不是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應該吧~!)

很開心喔 雖然一點都不熟啦 還是要謝謝人家

因為我很乖啊

小孩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只喜歡小弟弟而已

因為 他就喜歡我啊 還說要跟我回家內 超可愛的

他目前三歲 眼睛大大的

說話也很可愛 真是的 他弟弟也是 才兩歲內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厚 很想要帶回家內

可是我不想一直聽他在那邊哭

所以還是算了

然後 我根本不想要生小孩

以後我結婚 一定要叫我老公去結紮 他要生 就他照顧

我管它 哈哈哈哈哈

 


有了心臟VIP 我甚麼都好

甚麼時候 可以再見一面呢

我都在期待了 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