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依然跑來星巴克

整個就是一直很混很混 可以一直嗎

哈哈

雖然不想要一直很懶散的樣子

也幸好 假期要結束了

很好喔 我很期待開學的呢

還可以在前兩天提怎跟親愛的210見面欸 也不錯XD

 

昨天用走的去中友

大概有30分鐘吧 還好

比較早出門反而那邊想貓兩三隻

值得一提的是 廁所很美 超美 無敵的

很像飯店說 根本就是高級臥室 鏡子也很大

也很乾淨 要不是放假人很多

我超想進去男廁參觀的說 哈哈

可是還是沒有 下次有機會再偷偷混進去好了 XD

整個很期待內 摁哼

 

中午了很餓

一中街整個很擠 都是人

包包揹太大了 整個很擔心

走了好大一段路 找到一間M

一看價目表 挖哩 嚇一跳

一號餐啥時變成115 怎麼沒有通知我啊

就隨便點一點來吃

 

吃完又是散步散步的

又到中友 整個就泡在誠品

冷氣很冷 人不會很吵 這就是書局的魔力吧

過一段時間就安靜了

但是 放音樂的也太懶惰了啦 都放同一片欸

星巴克就不會 整個很舒服舒服

找本書來看 暮光之城 淼大力推薦的

說實在的 才看到294 要放下真的很可惜

好想要買回家喔

可是我想要等他全部出完再買欸

希望那時候四集可以一起特價XD

這樣我就可以省一點了 yaya

 

晚上要回台南了

有點不捨內

在台中很舒服

只是要一直walk

公車難等我也沒辦法 唉唉

12F等我 我會一直來住XDD

 

 

 

 

 

放聲大笑 很丟臉的動作

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