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壞又帥怎麼辦

照片都好小張

都在騙人的啦






還以為有多大哩=  =+






可是我還是要說

Robert真的好帥

twilight讓他翻身XD

小雞說甚麼他演過全裸的

應該是他自己想要演全裸吧 孩子XD






每天都看著Robert發呆欸

拜託 我想要清醒XD









德語營 快點來吧XD














我想要嫁給英國人不然就德國人

那我就生XD









我有種族歧視[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