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看看這兩個人...

wow how nice of they.

我真的中毒好深,可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我已經兩天沒有看到Rob了耶!

很久很久很久

所以今天一回家就是衝到電腦前面先把星期一沒看到的Live先看完

整個大滿足了

真的好喜歡Rob

S大的 Robsten 我只能說太棒了啦

根本都是為了這種瘋狂的影迷設計 唉唷

好想要每天都上網看Rob噢

這樣就不會一整個快要得失心瘋了




甚麼時候才可以擁有一整套的Twilght呢

跟人家借是很方便沒有錯 但是我想要真正擁有啊

尤其是有關Rob的書

那本寫真書我也好想要

總歸一句 全部Twilight買齊之後

也不會比HP全套還要多

書櫃一直在等我把Twilight填滿

快點讓我去買 拜託~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為了他 我是說Rob 我真的要把英文學得很好很好

因為我知道 這是唯一可以更靠近他的第一步

我想要成功 我想要讓我媽咪知道

看電影 迷偶像 也是可以不荒廢學業的!









我愛Rob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