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影親愛的 

圖片好像弄過了 但是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了啊~

所以是圓影的作品

我愛死他就是了




裡面都是英文 哈哈

是有點心機的意思嗎XD

所以就是要大家都看不懂

裡面還有演講稿哩 中英對照

兩邊都有 哈哈 自己看囉



裡面好多Robert內

還是好愛好愛好愛他 因為他真的很帥

8/28的Little Ashes

我想要去看啦 雖然是有關同性戀的

但是對我來說 這是很正常得啊

身邊的朋友就有 倒是沒甚麼好奇怪的

覺得很奇怪的人比較奇怪吧!





下星期要期末考了哦

所以我想要用功一點

但是說要用功 我已經坐在電腦前面兩個hr欸

真是太用功了點 [其中還包括親愛的打電話來說了26分鐘]

好糜爛啊好糜爛

應外怎麼這麼糜爛

連上英文課都不太想上= =+

真得是心理面的問題了

所以再多說甚麼都無關緊要

內心的問題大過現實 再多 都還是一樣

沒辦法 一開始的既定問題已經深根地梏了

要怎麼改變 實在是需要時間的考驗

聽說不到300天

只有我們還這樣消遙自在吧

看看別人! 如果真得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 老師不要求 連學生也都是坐這山望那山

我該怎麼辦 怪我自己 一切都怪我 怪我不該讀這讀那

只能說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真的變成流水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