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  

圖:Robert Pattinson





好帥欸XD

crash on him





[是我自己沒注意到用小縮圖XD]











現在都當submarine

偷偷看別人的痞客

別人也偷偷看我的XD

因為誰來我家的關係 嘿嘿







這2天都在看Justice

看好慢 才看大概5篇

單字也不是很多阿 可能跟變厚 注意力不集中有關係

所以我要加速了

兩星期2本 應該不是問題






報告要開始做了

電腦都拿來了 不做不行

下星期要閉關 哈哈

因為要考試啊 施主




鋼琴曲好好聽

每天聽都不會膩

現在都要很古典才好





電視裝了MOD其實不錯

因為很少接觸足球跟網球

台灣都不播!!!!!!!!!!!!!!!!!!!!!!!!!!

足球是全世界都在看的欸

都說是落後國家啊 還不改進

快點改啦 快一點








網球要等到游泳上完才可以欸

25M好長喔

我不會換氣啦 所以這次目標只剩換氣了

蛙式早就會了 一直卡在自由式= =+

涂涂可能會打死我XD














來抱抱吧: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