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妞好可愛 

好可愛欸XD 怎麼很多人說不好看 不會啊~





日文課整個就是一直跟秀如說要看波妞

結果 阿乃有準備欸 整個就是很想看這樣

哈哈哈XD




還不錯看啦 不過還沒看完就是了

「別擔心,我會保護你、好好照顧妳!」

好經典的台詞這樣 看了我也好感動

他們才五歲而已 就可以這樣感心 都快流眼淚這樣




今天好可憐

沒看到波妞就要回家了 因為肚子痛這樣

快點好喔 快一點快一點









體育課時 哈哈 我超爽的

打羽球打到心情到達10000的好

被說到心坎裡的啦










VIP這樣 我會有點懷疑自己

馬的今天是怎樣 生氣喔 我也沒多爽

整個就是很不順這樣

很機車又愛計較

我就幼稚啊

不然你咬我 哼









但是還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