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克貝欸 爽 

重點是藍色的字 [乂芮娜乂]擊敗了[克貝洛斯]

就是很爽的意思啊 自己找 不給吸啪 還不清小怪XD

真得是只有我做得出來欸 修修臉這樣的 呵呵呵




跑去阿姨家玩了一整天

電子板的大富翁 第一次輸好慘欸 整個都破產了

幸好第二次就贏回來 超爽超爽的啦





回來就開SRO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昨天玩超晚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鬼影叔叔這樣

跟Feelong father也聊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 還認是一個大我十歲的姐姐 下次帶我去看打架喔


玩遊戲本來就是開心就好 但是今天就有點火氣了

講那甚麼話 都認識那麼久了 當朋友也不是一天兩天啊

很清楚我的底線在哪裡 偏偏就是要來踩地雷

自找死路啊 問一下是會怎樣的喔 又不說 我怎會知道啊 機車




給給說要做炒飯欸明天

但是我跟黃重鈞的 汪旻翰的 陳建廷的 都延後欸

延到甚麼時候明天一定要說清楚啦

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給給了內 沒那麼簡單的XD





單字雖然好多 但是現在都背得好快了 很爽

早餐吃了久違的蛋餅欸 好吃好吃好吃

外食主義果然可怕 明天可能體重又要飆飆飆飆了 拜託不要

[我是膽 固 醇 XD] 她是女生欸 超可愛的

我會永遠跟著你 愛著你的 笑點笑點笑點笑點







VIP又可以看到你了 心情很輕盈喔

飛飛飛的 走路都要墊著腳尖 喜孜孜

嘻 你不懂我的快樂






朋友作一輩子的 但是

我們不適合一輩子的朋友 懂嗎










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