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說XD








笑死我了這樣XD

每天都這樣過該有多好

我知道如果誰先越過了

誰就輸了

完了

一直在想星期一的事情

我快暈倒了這樣

QQ

我還想要跟他在一起啦

唉唷唉唷







星期一好像快要到了耶

但是時間都還沒出來

突然好像一把刀押在心上

可惡

我明明沒有這麼容易受影響的阿

討厭啦











你知道

我有多珍惜跟你聊天的時間嗎

你讓我整個改變了

哈哈

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想要 跟你

再多講一些話就好了














我又要趕不上腳步了

你太快

我知道這都是一場夢

別太快叫醒我

我還想要繼續醉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