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要去唱歌這樣

天知道我現在有多緊張((吶喊!






下午2:00決戰生死= =

要去考英檢啦

還真的要去鬥生死勒

唉唷 怎麼辦啊

現在還在看閱讀說

昨天單字背了一些些 然後把B5的單字也翻完了

大概那本剩1/3沒背過而已

希望等一下可以考我背過的XD





最近都在玩絲路我說XD

一直升的話 就不會想要打網誌這樣

而且沒靈感的話 要打一篇也挺辛苦的

((其實我是再找藉口這樣XD







當上幹部了我

是個衛生股長呢

這的確是一個超級考驗我的大工作欸

修身養性之類的 現在要開始養成

親愛馬跟我說

sometimes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nyone's thoughts you know

 
cuz they won't change

真的是超愛他的

謝謝你 超級無敵親愛馬這樣

哈哈






又來到11點的門口了

準備上去廝殺一下

今天一定要掛到名

哼哼











芮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