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67.JPG 

這是國中收到的超貼心最後的信:)

不管現在怎樣啦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我要說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德語系

2009全國高中生德語生活營

我這隊的小隊輔超級貼心

真的很棒!

還打電話再提醒我要準備的東西!!!

提醒一些小細節

車子啊 etc.





好想要快點到哦

可是現在打包真得有點太早啦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我真得很興奮耶!!

我要弄新髮型去

///真是三八死///




waiting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