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上日檢班 除了壽喜燒 還可以看電影XD

前提是要付錢罷了~哈哈



這部片子真的很賺人熱淚! 其實我是要找日文版的海報

但事他說我不能下載= =+所以就作罷~

台灣版得也不錯看~雖然是有點雜亂啦!



電影一開始就很有感覺 但是有點Kuso啦 要自己看才知道

雖然他是在說禮儀師的事情 可是一點都不會恐怖

要用莊重的心去看待!


當我看到裡面家屬在哭的時候,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下來了

真的看了很令人感動,連女主角哭,我也跟著一直狂哭

本來應該不會被發現的= =+

可能我在吸鼻子太大聲就被發現了~哈哈

這是一部好電影~值得推薦給大家看^^




記得要準備手帕~

還有 絕對不要喝茶類的飲料!

[因為喝了一杯山楂烏龍 跑了2次廁所= =+很討厭~雖然幾秒沒看到而已 但是很可惜的!]





謝謝日文老師準備好吃得壽喜燒給大家吃

吃得很開心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