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巧克力XD 

很可愛對不對!!

我愛死他了~ 哈哈哈

一天沒看到 好像快要暈倒的意思了 哈哈





要是可以天天都在片場就好了

我可以去端茶搥背都可以 只求看Rob一眼就好 哈哈哈





有人說Rob真的跟Kris在一起欸

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Rob人紅是非多 所以小道消息超級超級多

但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掌握我們Rob遠在天邊的消息

還是要謝謝大眾媒體

哈XD









剛剛跑去論壇爬文

結果就踩到地壘了啦

吼唷 版大都不說的啦 害我還進去看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我就可以把全部都忘記了

希望啦希望

然後現在在等轉檔中

好久欸 不過可以放到手機說 希望可以看!!

拜託拜託拜託!






我想要去德語營

拜託讓我去好不好

Maggie都可以去了耶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的啊

上次說畢旅 我已經食言一次了 我不想再失信

拜託啦拜託

我可以忍受沒有Rob三天...

唉唷唉唷唉唷!!

真是的~





希望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

還有明天的Beutiful Love可以順順利利







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