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蛋操人.jpg 

看我用鹹蛋光波炸死你!!!






我說香蕉 你們不用高興得太早(:

要不是因為我家的香蕉已經吃完了

你們今天也不會小贏我們熊兩分的!!





張99沒關係 下次先發 就是封鎖香蕉打線(:

是不是!!!








--

我看了很多照片哦

所以是心虛的意思啊

有一大部分都在那邊學來學去的

我是不反對啦 但是也抄得太明顯了

連我都知道了XD

好好笑!

--

是啊

partner哦

永遠陪在身邊不會受一丁點傷

不保證 但是會減低減低

夠nice吧

--

如果是的話

我一定是第一個笑出來了人

--

已經很晚了

平常也該睡覺了

好累

--

只要答應 不要太多壓力都好














你可以的 只要改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