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圖:Robert





好帥對不對 一定的啊

他可是Robert欸XD





考完試囉

心情上 是還好啦 雖然這次是真的有比較認真一咪咪

不過算了 反正每次結果都差不多XDD




下星期其他二年級的要去畢旅囉

希望他們可以玩得很開心XD

我沒去啊 因為不想 就沒去 哈哈哈




家裡裝MOD不錯

網球 足球都可以看

美中不足的就是看CSI要錢 真是的

好不容易發現有CSI可以看欸

不像第四台的話 AXN還插一大堆ad

MOD的ad 都是英文的欸 超好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要付錢才可以看啊 [淚]








希望AC米蘭可以在義甲封王XD

因為有Backhum!

超級愛他的!!!!! 每次看他在踢球

就想要衝一趟世足欸 聽說票開始賣了!

我看我沒希望 因為都在國外啊 [看遠方]

不過MOD大可愛會轉播吧 我猜 這樣就稍微減低一咪咪的失落了 哈哈哈







5/24法網欸

快點到快點 因為我想要看盧彥勳啦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在球場了欸

台灣都不播 不過應該是我沒注意吧 哈哈

希望可以再衝高一點 拼自己排名也拼台灣

網球一哥欸 隨便說說XD





最愛La New放最後說

因為太愛太愛了啊

還有 今天也是贏啊

拜託 我們可是La New欸 怎麼是其他3隊可以比的啊

對不對XD

本來今天要衝澄清湖的

但是 最後還是沒去= =+

因為那個因為這個

解釋太多會很做作 所以終究沒去

覺得很可惜 聽說今天人數是聯盟第2高欸

唉唷唉唷唉唷

我還蠻想看曹錦輝的欸

重點今天鋒轟轟 夯出曹錦輝在中職的第一支 全壘打欸

鋒轟轟不是假的!!

哈哈哈 好爽





我家活力熊 在痞客邦也有部落格了欸

好愛他真的 超可愛的!!






內容已經夠了

再說一個就好xd











下次去球場 我想要看張99啦

愛他真的xd

超級愛他!!

牽制根本是神的等級

投手丘根本就是他的天下

噢 就說我愛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