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更好一點拜託







每天都在想要一些得不到的東西

例如睡眠之類的

還是錢那種身外之物

哈 結果都是夢一場

不會再比現在更糟糕了吧





很不想要糟糕下去 很想要快活下去

但是一堆人 那副嘴臉

尖嘴猴腮之類

每天都要一直看 耳朵也要一直聽

知道這樣很不舒服嗎

就說很想要回去高雄了

超想要 一直很像要

很想要放假 在家 什麼事都不要做

全家關在家裡宅一整天 都沒關係無所謂

快樂總是走的很快 憂鬱悲傷卻又一直佔據我的心理




提不起筆 寫下每天的心情

因為太多 太雜 我做不到整理

連回想都覺得好累好累

誰說現在很輕鬆 我感受不到

不要再逼我了 拜託






我好累

我能力不夠 可以嗎

我好悲觀

做不到的快樂



還給你們全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