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

整個中午睡的超入眠XD







超爽的!

好久沒有睡到整個掉進去

掉進去腳麻= =+

都快要斷掉了!


聽說考完試有考場服務這東西欸

我想去 找我XD






然後 現在很愛Robert喔

他很帥 又很壞 所以我很愛XD






我一直在想啊

到底有多少人是真真正正被喜歡 被接受的呢????

不管做得多好 還是做得多少

都會有反彈的聲音啊

覺得這種感覺讓人家很氣憤又很難過

雖然自己也是有做過這種事情

縱使不是當事人 也要立身處地幫他 人著想吧

把別人說得一無是處

難道心情就會比較好過嗎

應該不會吧 我猜

所以是不是要更有同理心一點啊

搞不懂 210到底在丸甚麼花樣

我看不懂 也不想懂











La New跟興農並列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