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支持啦.JPG 

意思跟興農只差0.5而已 很開心開心的XD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整顆心都一直掛在棒球身上說XD

一直想要去現場看

要是可以住在裡面該有多好

我在裡面當清潔工也爽啊 哈哈哈

目前

澄清湖 台南 台中都各去過一次

唉唷 好少好少噢

要是可以當VIP就好了 還有票可以看XDD




所以是要用功一點 去讀高第一

應外欸 超想讀的 可是現在

我好像一點都沒有把心放在上面說

唉唉 這樣不行啦 受不了我自己= =+





回歸正傳

La New熊寶貝 還是對我吸引力很大

哈哈哈

贏球就是開心一整天

輸了就很down 哈哈

落差很大!




徐余偉快點回復噢

好想要看你在球場投球的樣子欸

機會還很多 所以其實慢慢來也沒關係XD

我會帶著加油版去給你看的XDD

早就做好在等你!

你要加油噢!













虛實不分

怎麼辦才好

我也想要天天都開心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