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桶的 

就是一直在想錢啊 甚麼都不要 這個一定要





所以就是這樣

每天上線就看到一堆人在說這個月又窮了啊 哀哀

想要去衝一個甚麼名牌的東西的

想要去哪裡玩 可是沒有錢

想要去吃大餐啊 但是沒錢了


是真的很重要這樣

但是沒必要要讓大家都知道吧

很傻眼





有些人也是都這樣

一直在說自己沒有錢

卻去衝一大堆 身外之物

ex.衣服 鞋子 包包 褲子 帽子 etc.

有那麼需要嗎



買那麼多要幹嘛 煮湯喔

真是受不了欸 每天都在看那些東西

還不是比別人好一點點嗎



出去買的東西 一定會跟別人一樣的

一定的啦 拜託 拿出來賣 大家都可以買啦

所以

我的用意就是 能省則省啊




我覺得啊 出清再買 是超爽的一件事情

因為 別人早就買不到了啊

看到你穿 還會問 你甚麼時候買的啊

他啥時出的新款 我怎麼都不知道

拜託 他已經流行很久很久

我只是喜歡舊衣新穿而已

並不是特別講究甚麼名牌啊甚麼的




那些東西 我不敢說我都懂

但是我知道 你們知道的 我一定不會比較少

去的地方多了

看的人也多了

遇過的事情也不少啊




甚麼事情我不知道

我甚麼都知道 別把我當傻子

我只是不喜歡麻煩罷了

那種事情



等到以後你們年紀大了

就會懂了

雖然我也才17歲這樣













VIP 不用再一起也沒關係

躲在這裡 coner適合我

chain再多再長 我也管不到你的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