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XD 

超開心的 所以放自己的照片開心一下






早上睡過頭了我 幸好今天不用蒸飯

考卷也隨便寫一寫 反正那個分數不重要

結果英文考卷一發我就傻了

整個就是不會寫啊 那個片語的 我根本亂猜這樣啊 哈哈

所以又不及格了


現在已經累積三次了 啊 我忘記寫桌上了

希望不要被發現

不然愛計較先生就又要念了



最近很喜歡問別人潛水艇的英文

我知道怎麼拼了喔

submarine

這樣拼喔 我很厲害 特別去找這樣XD




忘了說很開心的原因了

不是下午那件小事啦 [我知道就好XD]

我又變成痞客邦的VIP囉

超開心的啦 yaya

自從我上次用了30天的試用過後啊

真得是超想要的啦

我跟我妹真得是一直嚷嚷說要去買VIP來用

相簿怎麼都不夠這樣啊 一直很想要

剛好啊 去幫中華隊加油

就得到VIP囉 超好的啦

痞客邦 就感心欸內 隨時都在出活動要用VIP

怎麼那麼好康啊 我超支持支持支持的

怎麼辦 我現在好像要飛上天了內 超爽的XD




所以用痞客邦滿兩年多一點點了內

VIP都不用買 一直回答問題就好了

好喜歡喔 痞客邦 超感激的啦

真希望全世界用無名的人都來用痞客邦這樣啦

















VIP今天很爽 在爽甚麼東西

也才兩天而已啊

我是真得很盡責欸 我對你好

並不是要求你要給我回報甚麼的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對你好而已

在一起 這種話 現在都還太沉重

我不願意 你的肩膀很多包袱 這樣就很好了

每天都能看著你 跟你說話聊天 搞笑玩樂 這樣我很滿足了

喜歡你不是兩三天 沒那麼容易就結束的

VIP每天都要過得很好喔 你知道的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開心內 超好的啦















這篇好長喔

我要休息一下

打一下SRO這樣












跑走












一點點 卻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