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啦.JPG   

超級喜歡的喔:) La New

 

 









上聽講課就是這樣

每次都在講話聊天就好了

回答問題也不像在回答

都在開玩笑而已哈哈哈

固定甚麼位置啊 隨便坐就好了啊

我跟黃重鈞是假情侶這樣 隨便拆開也沒關係

反正都知道我們是一對了XD 好好笑



男生一群聚在一起想也知道會說甚麼

色色色色色 色字頭上一把刀 小心一點喔

也不看一下 我在那邊欸 開玩笑

雖然我也是都一直有在涉獵這樣啦






下課就是一直衝 衝去拿衣服 衝藥局

還看到警察這樣 好刺激

跑去王俐淨家到六點 弄很久欸

結果就在那邊一直搞笑





結果回家也沒做甚麼事情

只是一直跑去叫某人洗澡這樣

很好笑







VIP今天很好講話

講甚麼都好好好好 都可以

我都當僕人了欸 還不滿足喔

我會打你喔 哈哈哈







同時間做同一件事情 真好:D









然後啊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應該只是微不足道而已

但是我想要說

那個誰啊 是經由我的提醒他才記得的好嗎

不要以為都自己的功勞好不好

看你在那邊做作就覺得很煩

可不可以閃邊一點啊 越看越討厭










王俐淨說我罵x 很兇= =






我收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