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by one

整個想當職業攝影師這樣 下次就要來玩玩lomo了XD






整天不順一直不順 搞甚麼東西

早上睡到七點二十 沒辦法 再怎樣都要認命點

沒人載 就是靠兩雙腿

想說不用聽蕭小姐再亂亂叫 結果走很慢 才剛唱國歌

遲到就遲到 還被許勝斌說我是遲到大王

哪有啊 那個比較臭的人才是吧 我哪有




體育課時 禿頭很愛生氣欸 神經病欸他

每次都在亂叫 幼稚得要命 不想教可以不要啊

又不是很想要上你的課

大熱天的叫我們去曬太陽 拜託 我們就細皮嫩肉不行嗎




所以變成芋頭嬸了 好好笑

波霸差點就是被噎死這個意思 下次不要給我了





要減肥啦 一定要

整個很肥





跟黃重鈞穿情侶裝欸 應該叫夫妻裝才對

好好笑 教官就是很傻眼這樣





厚 又輸一次了 星期三我要拼回來啦




才不讓你專美於前哩







VIP哈哈哈

好好笑 整天就是一直想要笑而已

因為就是很好笑 忍不住在看一次的時候

還是很好笑這樣

不要嘲笑我的瀏海啦 那已經是上次的事情了欸











雖然不順 又是快樂的一天了





好想早點去台中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