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吃太多Junk Food.jpg 

為了我自己的身材著想

我決定天天下廚 但是哪天會把廚房炸掉

不得而知就是了




進廚房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說

切菜啊之類的 但是我怕的是在炒的過程啦

油都一直噴噴噴的 手就會刺刺的

[有沒有感覺到刺刺的!! (( 與龍共舞 經典台詞XD]

不過幸好 我的菜都很聽話 一下子就熟了 ya

我值得慶幸啦




再來 最近有股衝動一直衝書局

不是看recipe 就是在看twilight

好想要現在就衝內 真的是會的內傷啦

recipe當然是為了我的胃著想

twilight則是為了心臟著想啊

好瘋狂 超想要直接衝3本回家欸

明天要開學了 我前幾天在那邊研究課表

有變嗎 似乎沒有 但是幾乎都調開開開了

體育課居然培在星期一 三欸 考試考到一二三就都飛走了內

啊 算了吧(攤



一切希望都可以好轉

好喜歡的某個人 經過三個星期

還是喜歡欸 (嘆

只要那件事一發生 我就知道我要怎麼應對進退了

嘻嘻:D






風在吹 草在動

我的心臟 也在為VIP穩健的跳著

他說 他想要好好再過一次就好





very wel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