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棒球

從職棒十九年開始

或許跟別人比起我是慢了很多很多

但是 我對於他的熱情絕對不會比別人少

我恨不得有全部的職棒雜誌

我恨不的不懂事的小時候生命都是棒球

希望我的第一場球不是那麼晚

多希望希望

可惜這都不能改變

但是我

還是堅持我的精神

進球場支持中職

尤其是我的La New熊 我一定要支持支持再支持

since 我從國小畢業之後

再也沒狂熱過anything

expect 棒球啦

我愛死他了

明年職棒二十年

CPBL一定要更加努力唷

我相信你們的=ˇ=

徐余偉 我愛你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